close

櫻花片片飛舞的景象不再是夢裡可以看到的~~
現在身在日本就彷彿置身夢境一般~~~
身邊環繞的皆是粉白色系的櫻花~風輕輕吹櫻花也像雪一樣緩緩飛舞~

話說我們被勒完腰之後就前往清水寺去參拜啦~
一路上不知道被20~30遊客攔截拍照....搞得一小段路走好久(相信我只要你穿和服遊客就不會放過你!!!
終於經過艱辛的路程(是有多艱辛啦!!!cheeky終於到達了~

1

進去之前會先去買入門票~
買完之後就前往清水寺的內部~
裡面的建築非常雄偉...再搭上旁邊的櫻花樹葦仔還以為回到了日本的古早時代了~!

 

 

2

偏紅色系的櫻花在日本比較少見~
他們大多是偏白色系的~難怪會叫櫻吹雪啦~
所以當發現偏紅色系的櫻花時馬上來拍一下囉~(不過那天天氣不好所以光線也比較沒那麼好呢~

3

寺外還有可以掛上自己祈願的版子~
上面發現很多台灣人的蹤跡ㄟ~~~
版子掛在這裡隨風搖曳很有古早味道

 

4

好吧這張是我強迫室友幫我拍的~
想說可以製造出夢裡面的樣子~結果超彆扭的啦~~~(果然我不是合做麻豆
完全肢體僵硬QQQ

5

果然還是跟朋友拍自然照片就好囉~~
話說後面的櫻花樹是不是超美的啦~~heart
我覺得身上布的花朵都快跟背景融合了~~~

6

他們的櫻花就是這麼多阿~~
小小一枝樹枝上就開得滿滿的!!!

7

要進去寺前就發現裡面人聲鼎沸啦~~~
遊客是我們無法想像到的多說~~~

8

這張是非常有意義的(有意義在哪??!!!
其實這兩個有點像法仗的東西是放在那邊看誰能舉起來~
一個比較大一點一個比較小一點
以男生來說小的勉強(我也看到很多男生拿不起來
大的是完全沒人可以動搖阿~~
話說葦仔無法挑戰大的也要挑戰小的~~立馬跑去試試看~
穿和服無法徹底伸展的葦仔還是能夠順利舉起小的法仗~(根本大力女!!!
所以超得意的請室友拍照啦~~~下次有趣清水寺的好男兒可以試試看囉~~heart

9

之後在擁擠的人潮中還是得來參拜一下才行阿~~~

10

之後要回到原路時發現了這張美好的風景~~~heartheart

10-1

11

不過葦仔怎麼可能只有逛逛沒有吃東西呢~~
一來就得去吃道地的抹茶冰囉~~
這間位在清水寺的路上~有抹茶泡芙和冰淇淋

12

這是親愛的照相手室友~~
突然發現他背影很美偷偷拍一下(應該他不會現他的照片被放上來了吧~哈哈

13

抹茶味道真的是超.濃.郁的!!!!!!!
上下的泡芙完全是脆皮到不行~口感比較不會那麼空虛~
反而是實實在在餅乾體的感覺~
搭配抹茶冰味道更具特色
抹茶的微苦卻能與酥脆泡芙體做緊密的融合~口感綿密的像在吃幕斯卻不會感到冰淇淋的膩口感!

14

吃完冰後到處逛逛啦~~
這間很有名大家想進去也可以進去買買紀念品喔~~

15

日式風格的建築讓我現在還回一無窮~~
木製的門和有特色的拉門讓我覺得超幸福的啦~~~heart

16

文章同步發表於:https://www.ipeen.com.tw/home/kelly14119/

love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葦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